blog首圖.jpg

女人真的很辛苦,為了生小孩放棄自己的身形,

從懷孕時就有聽過產後胸部縮水、下垂、走山、布袋奶

甚至是沒彈性、變軟、上胸沒肉等

但懷孕第二個月開始,胸部就很脹很癢

有鋼圈的內衣穿不住,改穿Mamaway、路邊攤的孕哺內衣,

加上產後親餵,後來完完全全成了傳說中的布袋奶!!

害我傷心好一陣子才恢復! 今天整理了產後豐胸保養方法及豐胸食物

有和我一樣困擾的媽咪可以看看~

 

想要擁有堅挺的胸部?就需要好好呵護跟保養胸部! 

產後「維持堅挺」的秘密!呵護乳房從現在開始做起

產後如何預防下垂外擴?補充膠原蛋白還有做那些功課呢?

Happy-New-Year-2014-Photos.jpg 

 

你可以看看如果你的胸部是B、C、D,都是真正的胸部下垂,

而假性下垂是什麼? 其實這靠簡單的按摩就能恢復了

如果還沒退奶,可以先參考這篇

 哺乳期為什麼要吃膠原蛋白?

第一,普婷美豐媚白高顆膠囊

之前買了豐媚白高顆膠囊來吃,當媽的總是很害怕有沒有副作用,

再三跟客服詢問後,網路上查了又查,確定了他們的檢驗後,

沒錯他很安全!

而且裡面的白高顆、青木瓜成分都是非常天然的雌激素

於是就買了一盒試看看,我每天早上吃,

然後晚上非常非常的認真按摩,沒有一天忘記!

另外有常補充一些膠質的食物,像是白木耳,豬皮...等,

我的布袋奶下圍沒奶變,但上圍真的有差唷!

 

白高顆百科白高顆功效、副作用是什麼?怎麼吃最有效?

普婷美豐媚白高顆

 最近發現有1個禮拜的體驗組,

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粉專私訊申請  豐媚白高顆1週體驗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,持續美胸按摩

 

第一點講到的按摩非常非常的重要,但按摩怎麼辦呢?

這就來教大家一下幾個非常有效的穴道,

上面這幾個穴道每天我會按摩十下,網路上看的,

剛好我朋友也因為要豐胸去了中醫,醫生也是教她這樣按摩的,

會有種酸酸的感覺,就代表你按對了!

記得要持續按摩~真的能看得出效果!

有效的豐胸穴位   
圖片來源:
http://note-beauty.blogspot.com/2014/06/breastmassage.html

 

也可以使用按摩器來按穴道,妳的玉手比較不會痠唷!

按摩霜也可以搭配使用,能讓胸部比較有彈性

 這邊有更清楚的豐胸按摩穴道教學影片

如果怕麻煩洗澡時就可以順便做了


影片來源:女性愛美保養資訊站

 

 

第三,豐胸提胸運動

 

胸部下垂也是要做提拉運動唷!這樣可以把妳的乳房拉上來,

不會攤成一團在下面~也能利用運動順便胸部附近的肌肉,

可以把你的胸部支撐起來~我大概是三天做一次,

動作很簡單,睡前伸展一下就行了,不會花費太多的時間的。

 

1381451751-2093619916  1381451769-323091700  

 

Step1 雙腳併攏站立,雙手握拳放在胸前。

Step2 踮起腳尖,雙手手肘向後擺動,同時胸部向前挺出,縮小腹。

呼吸約5次後放下腳尖。踮起腳尖時會影響平衡,

所以要避免在地面較滑的地方,如浴室等進行練習。每回重複10次

 

 iStock_000005758168XSmall.jpg 

 

健胸操。它是最有效、最經濟的產後胸部保養方法。

產後胸部保養可以選擇進行胸部肌肉鍛煉,

能使乳房看上去堅挺、結實、豐滿。

Dcard有人分享:各種豐胸方法+胸部按摩影片分享

內容很豐富,可以選擇裡面的其中一個影片跟著做哦

 

 

 

 

第四,多吃膠質高蛋白食物

 

胸部其實就是脂肪和膠原蛋白組成的

所以妳一定要多選高蛋白食物來吃,

給奶奶足夠的養分,來讓奶奶尖尖挺挺的,

膠原蛋白也是非常重要的,像我就會多吃一些山藥、

豆漿、牛奶、雞胸肉,膠原蛋白的話就是豬皮、魚皮、

牛筋這些~「產後胸部維持」膠原蛋白食物大全

如果怕肥~可以吃罐裝的!

我也是買這瓶!亞尼活力魚膠原蛋白,圖給媽咪參考:

亞尼活力膠原蛋白

他們家的膠原蛋白一樣也有試用包可以申請

有興趣的一樣可以私訊索取試試看唷!膠原蛋白試用包 

 

 

 

第五,選擇適合的內衣、胸罩

 

穿無鋼圈內衣的目的主要還是為了舒適,

「穿起來沒有束縛感的胸罩,同樣也不會約束你的胸部」,

我們女人的乳房大部份是柔軟的脂肪組織,

可以靠著鋼圈胸罩的塑型、布料的支撐來穩定胸部、維持體態,

少了這層支持,久了的確有外擴走山的疑慮。

 

所以快斷奶的時候就要開始穿有鋼圈的調整型內衣,

像一些推胸背心也可以穿一下,我是穿這種!

 

undefined 

 

非常的緊身,同時也把多餘的肉肉縮掉,產後一定要穿唷

 

 

第六,預防胸部下垂

 

其實我在孕期四個月的時候,我媽看到我穿無鋼圈胸罩就跟我說,

「妳穿這個以後絕對會垂」媽咪阿!我真的沒辦法啊!

我的胸部真的真的很脹,我再穿有鋼圈我就不能呼吸了~

但我真的要說,如果妳能穿得住胸罩,還是穿一下比較好~

不管是孕期還是哺乳期,但媽咪們還是要依你的舒服度為主啦!

預防胸部下垂呢~

還有聽人家說產後如果胖12公斤以內,胸部比較不會下垂唷

 

主要就是常吃高蛋白、膠原食物,多按摩,

多做提拉運動,穿對的內衣這樣~推薦孕期-哺乳期內衣

然後差不多餵奶餵到6個月就要穿一般的內衣了!

慢慢地恢復身材,洗澡時候不要沖太熱的水

因為你的胸部皮膚會被沖到沒什麼彈性,

然後呢特別不能趴著睡覺,最好取仰臥位

寶寶哭啼的時候不要讓其含著乳頭來止哭,

寶寶空吮容易令乳房變得鬆弛

 

「胸部下垂」原來是因為妳做了這些事!

以上就扣除其他外在條件,整個哺乳孕期應該不會垂到哪去,

這邊也有護理師教導產後胸部保養的方法

祝福各位都能早日二次發育成功、預防下垂成功!

 


影片來源:亞尼活力-為你的生活注入健康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其他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

PTT、Dcard推薦免動刀豐胸方法懶人包

【豐胸按摩】產後防止胸部下垂の按摩胸部方法

產後對抗胸部走山、拒絕下垂布袋奶就靠這一道(膠原蛋白食譜)

女人二次豐胸的秘密─產後豐胸法

 

arrow
arrow

    汩汩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