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在看部落格的人真的蠻多的!也很多人重複問相同的問題,我整理了幾個比較多人問的,擔心產後胸部變形的媽咪們水水們可以參考唷!

 

Q:我現在正在退奶,沒有打退奶針打算讓它慢慢退,請問可以吃豐媚嗎? 還是吃膠原哪種比較推薦

A:我是建議你吃膠原蛋白比較好,先維持胸部彈性,也要多按摩~等到你完全退完奶,你再吃豐媚也不遲唷!

 

Q:想問版媽,退奶之後多久可以豐胸呢?你說的豐媚退奶期間可以吃嗎?

A:退奶期間你可以多吃膠原蛋白,豐媚當作是輔助(但有些人吃這些成分會發奶,所以如果你吃會發奶,不要吃比較好,不然奶很難退下來)!但切記按摩一定要唷!才不會一下縮太快


Q:請問有子宮肌瘤適合吃紐萊特豐媚膠囊嗎?

A:哈囉 這類問題可以詢問妳的醫生或是他們客服,由它們來評估你適不適合~

 

Q:可以請你告訴我可以去哪買嗎 產後胸部縮水真的很困擾

A:網路搜尋"豐媚"就有囉

 

Q:如果不用按摩霜,乳液也可以嗎?

A:也可以~你方便好按摩就好~,不過美胸霜還是有添加膠原蛋白、美胸的成分,還是有加分的效果。

    
Q:請問吃了目前幾個月 長大成幾罩杯呢><我本身是A 不知道吃了有沒有效 想買來試試看

A:目前吃了快一年囉!因為他是食品就當保養補充,我是有重新買過內衣換尺寸,但因每個人體質不同,我不能保證你可以跟我一樣,還有要搭配按摩~才比較有幫助唷!

就要運動一樣,需要持之以恆,持續保養唷!

 

Q:有些豐胸食品有紅花苜蓿、紅景天成分,豐媚怎麼沒加,這樣有差嗎?

A:大豆異黃酮、紅景天、紅花苜蓿的成分,這跟豐胸有什麼關係呀!大豆異黃酮比較屬於女性更年期食用的食品成分,如果沒有更年期吃了,反而會造成副作用唷!紅景天又更跟豐胸沒有關係,他不就是保健、增強體力功效嗎?

紅花苜蓿、紅景天、大豆異黃酮成分最多,這就是我不會選的,因為他對豐胸幫助不大,這類成分大多是對更年期婦女有幫助的!

 

Q:產後能同時時減肥+豐胸可以嗎?

A:同時減肥+豐胸,本來就不行互相抵抗的!~豐胸是增加胸部脂肪,減肥是減少自然你減肥成功,胸部的脂肪當然會減少,所以建議減肥的時後不要豐胸,但可以多補充優質蛋白質、膠原蛋白來幫助胸部有彈性,不讓減肥減到太多的胸部!

 

Q:餵母乳的媽媽可以吃豐胸食品嗎?
經過孕期、哺乳,乳房持續增大,停止哺乳後,乳房多少都會出現下垂的狀況。但是經過有規律的鍛煉和按摩乳房是可以改善的哦,因為哺乳自然會脹奶就不需要吃豐胸食品,斷奶後再開始吃就可以了,並請記得多加補充水解魚鱗膠原蛋白食物,做些美胸運動哦!也可以用健胸彈力乳讓胸部比較挺

 

arrow
arrow

    汩汩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