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我豐媚推薦給我大學最好的朋友,他也是產後,剛生完不久,有跟我提過說胸部小了好多,我就跟她分享方法,還有貼我blog文章給他看,他看了之後回我說,可是豐媚的成分不多耶!就是一些常見的成分山藥、蜂王乳、葛根、白高顆、青木瓜.....等,其實算一算也不是很少,大概也有快十樣吧!

 

但他說他看別人都有加入什麼大豆異黃酮、紅景天、紅花苜蓿的成分,不過這兩個跟豐胸有什麼關係呀!大豆異黃酮比較屬於女性更年期食用的食品成分,如果沒有更年期吃了,反而會造成副作用唷!紅景天又更跟豐胸沒有關係,他不就是保健、增強體力功效嗎?

這裡有我之前看的相關大豆異黃酮的相關新聞

大豆異黃酮 有更年期症狀再吃

 

我看有人的成分是紅花苜蓿、紅景天、大豆異黃酮成分最多,這就是我不會選的,因為他對豐胸幫助不大,這類成分大多是對更年期婦女有幫助的,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吃豐媚的原因
 

以上就是我朋友的疑慮!

這裡有他之前看到的大豆異黃酮可以豐胸嗎?的相關文章,我覺得裡面介紹的很詳細,分享給跟他一樣有問題的朋友們~~

大豆異黃酮真的可以豐胸嗎?

 

豐胸產品、丰盈魅麗、乃至寶、美安豐胸產品、仙桃牌通乳丸、豐胸效果如何 

arrow
arrow

    汩汩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