胸部下垂怎麼辦?女人真的很辛苦,為了生小孩放棄自己的身形,我以前胸部就有C,但因為懷孕期間胸部脹大!懷孕第二個月開始胸部就一直脹一直脹,當時又是冬天,很難受胸部很癢,抓得上面都是痕跡,有鋼圈的內衣也不能穿,那時就跑去買Mamaway、路邊攤的那種孕哺內衣,比較舒服,又加上產後餵母奶、退奶,完完全全成了傳說中的布袋奶!!

 

 

趕快跟著我一起做產後防止胸部下垂の胸部按摩!!!

按摩非常非常的重要,但按摩怎麼辦呢?這就來教大家一下幾個非常有效的穴道,上面這幾個穴道每天我會按摩十下,網路上看得,剛好我朋友也因為要豐胸去了中醫,醫生也是教她這樣按摩的,會有總酸酸的感覺,就代表你按對了!記得要持續按摩~真的能看得出效果!

73-S-jpg_024018  

也可以使用按摩器來按穴道,妳的玉手比較不會痠唷!按摩霜也可以搭配使用,能讓胸部比較有彈性

 日本豐胸專用按摩器+亞尼美夢成真按摩霜  

下面這個是產後胸部下垂的按摩方法,有影片也會比較清楚唷


其實我在孕期四個月的時候,我媽看到我穿無鋼圈胸罩就跟我說,「妳穿這個以後絕對 會傳」媽咪阿!我真的沒辦法啊!我的胸部真的真的很脹,我再穿有鋼圈我就不能呼吸了~但我真的要說,如果妳能穿得住胸罩,還是穿一下比較好~不管是孕期還 是哺乳期,但媽咪們還是要依你的舒服度為主啦!預防胸部下垂呢~還有聽人家說產後如果胖12公斤以內,胸部比較不會下垂唷

主 要就是常吃高蛋白、膠原食物,多按摩,多做提拉運動,穿對的內衣這樣~然後差不多餵奶餵到6個月就要穿一般的內衣了!慢慢地恢復身材,洗澡時候不要衝太熱 的水,因為你的胸部皮膚會被沖到沒什麼彈性,然後呢特別不能趴著睡覺,最好取仰臥位,寶寶哭啼的時候不要讓其含著乳頭來止哭,讓寶寶空吮容易令乳房變得鬆 弛。

以上就扣除其他外在條件,整個哺乳孕期應該不會垂到哪去,

也可以看我之前寫的產後UPUP大全,相信一定對媽咪們有幫助的

好吧~水水成不了玉山,也讓妳成了小尖山,祝你們也能豐胸防下垂成功!

arrow
arrow

    汩汩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