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看到有人說她吃豐胸食品後長痘痘了,

ppt有人說

我本來吃白高顆是要用來豐胸的

但是才吃一個禮拜

就狂長痘痘..我很少忽然長這麼多

(那時候適逢生理期+我本來是油性肌膚)

所以不能確定...是不是白高顆造成的

我只是擔心白高顆是不是:

使胸部變大 但皮膚變差的荷爾蒙???

 

-----

 

我的經驗是反而皮膚變好耶

如果是天然的不會對身體有太大的影響

每個人體質又不大一樣

青木瓜、葛根這種天然植物

算是含有蠻多天然的黃體素賀爾蒙,

可以刺激身體來豐胸了

也可以檢視看看自己是不是月經快來

或者外在因素,例如吃到會長痘痘的食物花生等等~

不然就可以先暫停吃看看,可能比較不適合唷

 

arrow
arrow

    汩汩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