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吃豐媚膠囊已經有一個月了!

我每天都很認真的用按摩器+按摩霜按摩10分鐘唷!

然後每天都有乖乖吃豐媚,沒有一天忘記!

很多網友一定都很好奇普婷美豐媚到底有沒有效?

請大家往下閱讀文章就知道囉

 

另外也有網友私訊問我是在哪裡買? 屈臣氏有沒有?

目前我都是在官網買,其實也蠻方便的!

印象中豐媚屈臣氏是沒有賣

如果有網友發現哪裡有賣也歡迎在留言處告訴我~

 

除了按摩,還有補充一些膠質的食物,像是白木耳,豬皮...等,

想要摸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話可以多吃!

之前呢 真的是...對自己感到自卑

最近經期剛走5天,但還是脹脹的感覺,超級開心!! 

我想應該是有一點點成果吧 

持續努力中,希望下次買的新內衣更上層樓

想起前幾個月去百貨公司買內衣,

另外一組客人是媽媽帶著正在發育期的高中女兒來買

服務人員幫他量胸圍,她的胸圍是34F,你沒聽錯真的是34F!!!

現在小孩的發育!真的好好唷!

 

另外有些網友在我的BLOG問我一些有關保健食品的問題
我這兒有整理一下,需要的人可以看一下參考一下

Q1.琉璃苣油只有一瓶耶!你覺得搭琉璃苣油一起吃比較好嗎?!

琉璃苣油我一天吃一顆唷!!有搭配比較好~

 

Q2.豐媚波動組大概可以吃多久?想要試試看這樣一組大概可以吃多久?

吃法可以自己調整~我的話一天吃2顆,

早上吃1顆(+琉璃苣油1顆).晚上吃1顆.

不過如果是月經結束後一週,我自己是還會加強早晚各2顆

這樣我算一算一組大約能吃2-3個月唷!

 

Q3.請問第一次買要買一組比較好,還是買一盒就好?

一個療程是三個月 不管你吃哪一種都一樣唷!

吃一個月效果不一定會好~有時還感覺不出來 

所以建議真的想要豐胸的水水一定要補充至少3個月以上

 

分享到這裡,還在猶豫要不要吃豐媚膠囊的水水們,

可以先索取他們的一週體驗組

它裡面有豐媚15顆、琉璃苣油7顆、還有購物禮金,以及教你如何正確吃唷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-------2021.10.21更新-------

算算時間吃豐媚大概也吃了將近1年左右

吃到這個產品都換過新包裝了 😂

要說有沒有效... 其實胸部這種事情真的是看個人體質跟努力

對我來說很明顯的是內衣的尺寸

測量日期     結果

2020.10.2170B(空杯)

2021.05.1585C(快滿杯)

2021.10.2175D(空杯)

相信這樣也不用跟大家多說明了

但還是要奉勸大家,有太多因素會影響大小

除了平時營養補充之外,穴道按摩、把握生理期黃金豐胸期以及食補....

這些 ! 都是需要同時兼顧的!!

就跟減肥一樣,千萬不能想著一步登天

豐胸穴道按摩-02.jpg

圖片取自: 女性愛美保養資訊站

 

影片取自: Cosmopolitan HK

 

下面也整理了一些資訊給大家參考:

【超齊全豐胸懶人包】青春期V.S產後豐胸

[開箱]普婷美豐媚膠囊有效嗎?

【影片教學】在家也能輕鬆做的豐胸運動

下載天然豐胸食物清單

 

豐胸懶人包-GIF.gif

 

延伸閱讀:

白高顆功效、副作用是什麼?怎麼吃最有效?

普婷美 豐媚 豐胸有效嗎?

產後變成布袋奶? 快試試豐胸懶人包!

[分享]吃豐媚第16天,搭配提胸運動3分鐘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汩汩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